公告版位

這裡不會再更新囉!!!

新的網站:http://www.zoey-world.com/

我還是會在這裡出沒喔~

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ing0503/

我的FB:https://www.facebook.com/zoeywu0503/

要聯絡我請寫信至:wingfly0503@gmail.com

目前日期文章:201506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80402_副本 

粉刺清乾淨的感覺真好!!!!!!!!!

 

夏天到了最害怕的肌膚問題就是油臉+長粉刺

我的粉刺問題在夏天根本就無法控制,下巴一定會長一堆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囉~Zoey的文章搬家囉

此文已移置 這個地方

 

DSC07532_副本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551   

大家端午連假開心嗎??

我跑去台東過兩天一夜的悠閒生活

離開的時候好想要多待兩三天啊

MONDAY BLUE立馬上身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7290_副本  

如果進到一個人的家裡,看到這樣的客廳擺設,你會有甚麼樣的感覺呢??

我的第一眼印象:內斂、穩重帶又不老派,甚至還帶著點無印風的簡單俐落感

 

其實我對柚木、實木家具的印象都停留在老氣,可能要有點年紀的人才會買回家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ats 

這次來到藝奇ikki 新日本料理是受OpenRicer之邀

除了跟OpenRicer的食友聚會認識外

也順道來嘗試藝奇推出的10周年新菜單

其實,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吃藝奇新日本料理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80385_18618577090_o   

一字排開好壯觀啊!!!

近一兩年歐美超級流行果汁排毒法(juice detox),不同於一般打蔬果汁的方式

而是以冷壓方式萃取蔬果汁進而避免因高速榨打果汁破壞蔬果營養價值

cats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7278 

哈哈哈哈我的臉好僵硬,整個呈現一種窘樣,好久沒寫這種一日穿搭文,有點不習慣

不過其實算兩日啦,我很懶,兩天都穿同一件裙子(不准說我髒!!!他很乾淨地!!!!)

禮拜天陪我姊去FOREVER 21換鞋,對她這女人昨天一開幕就衝,非常瘋狂

但不知道大家是疲乏了還是對21興趣不高,排隊人潮沒有想像中多,第二天完全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進去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70872_副本  

梨大校園走出來後第一條巷口右轉,就可以看到Shara Shara的店面了

其實就是非常有名的紅色高跟鞋對面(btw紅色高跟鞋那棟其實沒有很好逛啊)

其實當初去韓國的時候沒有注意Shara Shara,只是覺得店面很可愛就進去吧

回來查才發現這牌子在韓國也算小有名氣喔,而且梨大是他們的旗艦店喔,一定要逛一下的啊!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幾次在朋友的臉書上被瘋狂洗版,他們幾乎每周都會去光顧一次

看久了就覺得應該也去造訪一下,完全被吸引到XD

DSC06897 

香川讚岐烏龍麵雖然在內科,但非位處在一級戰區:洲子街或是江南街上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nitpintu_副本  

說是特色料理可能誇張了

但就是在呈現或是料理的時候都有與眾不同的地方

給人一種小驚奇的感覺,吃飯變成一件令人期待的事情

這五家是我大力推薦一定要去品嘗的好料理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1270199_1045932525435991_4649700848077544878_o  

逛臉書的時候剛好看到Clarks TW臉書的出清資訊,而且地點就在公司附近

一直都知道Clarks要價不菲,這次全面1980元起,抱持著挖寶的心態就去了(反正下班騎車也才5分鐘不到XD)

特賣時間:6/1~6/11 AM:11:00~PM7:00(6/6~6/7不營業)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ats

每個月來個小總結,看看這個月有甚麼收穫

其實以前就一直很想要寫這樣的雜記,跟大家分享生活小事

但又不是無意義的MURUR,可能是發現了一些有趣的新事物,或是看完了一部電影

其實這樣紀錄有個好處,至少我發現生活沒有想像中的苦悶,上班之餘還是會有好事發生的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假不假鞋坊"是我在淘寶買過最便宜、C/P值最高、質感好到會讓人傻眼的超推薦店家

今天就不先揭曉價格,通通到最後才統一發表,看到後不要在家裡尖叫喔!!

PU魚鱗紋尖頭拖鞋

(賣家圖)

文章標籤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