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56564 
  

每次整理照片我都覺得在整自己,因為邊整理邊肚子餓,搞到最後又跑去覓食

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吃吃喝喝,我的減肥之路到底多遙遠啊......

然後我還非常不道德的把照片傳給我朋友,引來他一陣怒罵。

因為他中午吃很少結果被我這樣一放火,整個飢腸轆轆,現在很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獨餓餓不如眾餓餓,大家一起奔向胖胖康莊大道吧!(被踹飛)

DSC08393  

丸億阿豪生魚片位在台中市北屯區新一點利黃昏市場裡,來的時候我還有點不敢置信,真的在黃昏市場啊?

而且丸億生意做好大,下車時才跟溫先生說不是很確定位置,結果一轉頭就看到他大大的招牌貼在入口處

所以,你也不用找老半天,就是從這路口進去直直走就看到了,完全不會迷路。

不過這招牌是市場後方的停車場才看得到,靠大馬路的前門可是看不到的喔!

DSC08396 
 

走進去後第三個路口就看得到丸億的招牌,在轉角處挺顯眼的,不容易錯過

店面不大,位子就吧台前一排,目測大約可以容納8-10個客人而已

還是建議可以先打電話來預約,這樣比較不會浪費時間

這次因為行程不固定時間難抓所以沒有事先電話預約,怕會趕不上

還好現場候位也僅需15-20分鐘,可以晃晃市場再回來比較不無聊

DSC08402 

DSC08401 

 

坐吧台前的好處就是老闆拿什麼食材你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我當時看著這些海鮮心想我待會一定要大吃特吃,每一種都要選到

但實際吃上一輪就知道這想法根本是天方夜譚,除非我哪天變成大胃王

IMAG0313  

餐具非常簡單,陶瓷的杯子、小碟子跟一雙筷子

服務生會非常親切地跟你說桌牌下方有掛勾,可以放置包包

然後也會親切地遞上茶水幫忙斟滿,接著就會拿到一旁

並告知因為座位比較擁擠,所以桌上盡量不要擺置太多東西,免得餐點沒地方可以放

但茶水可以無限量喝到飽,所以口渴想喝的時候只要跟服務生告知一聲就好

他們一切都是客客氣氣,用著爽朗大方的語氣

不像店家就真的是住家市場旁的阿姨跟熟客說話的方式,好有親切感(他們也的確是市場啊哈)

556666  

IMAG0311 

入坐後他們會拿兩種餐單:套餐&單點式

因為第一次來也不知道那些是招牌,也沒特別想吃什麼

看網路上的介紹都是套餐搭著一起吃,所以我們兩人也點了一份500元套餐以及單點一些生魚片

想說不夠再加點就好,千萬不要失心瘋又亂點一堆(我的壞習慣啊)

 

他們的上菜速度很塊,套餐一上桌我跟溫先生就是驚呼啊!

DSC08409  

這是伍佰元的套餐加上200原生魚片的份量,整個超級澎湃的啊

DSC08411 

DSC08408 

DSC08410 

這根本就太犯規了,每一個握壽司看起來都超級美味可口

而且賣相超好份量超大,溫先生在拍照的時候我一直在旁邊流口水

等待的時間漫長地讓我好想摔筷子說:「我不要寫食記了,快給我吃啊!!!!!」

不過,我還是按捺住焦急的心情等他拍完,人很好這樣(溫先生:欸是你要寫欸!)

DSC08413  

鮭魚卵握壽司

快看他那滿到根本看不到底下飯粒的份量啊,而且往上堆疊得有多高

每一粒都黃澄澄的、晶瑩剃透又飽滿,咬下去在嘴裡蹦開的新鮮滋味,好滿足啊

DSC08416 

炙燒鮭魚握壽司

被火烤過後微焦帶點粉嫩,被逼出油脂的油亮光滑

咬下去入口即化,滑嫩的口感裡嚐得到帶鮭魚的鮮甜,我好愛喔

DSC08417 

星鰻握壽司

長長的鰻魚包裹著醋飯,刷上一層薄薄的醬油再灑滿厚厚的芝麻

聞起來非常的香,包裹著捲起來一口咬下,鰻魚的軟嫩口感配上醬汁的芳香,絕對會讓你齒頰留香

DSC08412 

鮭魚泥軍艦壽司

那鮭魚泥堆得都要比山高了,老闆你佛心來著的嘛?

一口咬下去被鮭魚泥塞得滿滿的,豪邁的大口享受

DSC08420

生干貝

我好喜歡干貝,吃起來Q彈又甘甜,而且份量很大一人一顆剛剛好

DSC08414 

炙比目魚鰭邊軍艦壽司

用噴槍烤過後油脂被逼出來,已經沒有任何腥味

魚肉細緻彈牙,搭配醋飯吃下去非常滑順,口感極佳

IMAG0319 

生魚片每一塊的厚度至少都有2公分吧,切得超級大片

而且一定要記得從白肉開始吃起,因為他們比較清淡,如果吃了紅肉在吃白肉,就會覺得完全沒有味道

IMAG0322 

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丸億的生魚片真的非常新鮮,鮭魚清甜肉質彈牙,吃不出腥味。

不過因為點了鮭魚&國王鮭魚,這兩種還真的吃不太出分別

我就跟溫先生說雖然我覺得鮭魚很好吃,但下次還是點一種就好XD

 

這樣吃下來因為兩個人SHARE,雖然份量很多但還是有點餓,所以我們就再追加了三樣

順便多嘗試他家不同的壽司,給大家不一樣的參考
DSC08424  

由左至右:牡丹蝦握壽司、安格斯牛肉、松葉蝦膏。其中我最推薦安格斯牛肉

DSC08425

牡丹蝦握壽司

牡丹蝦很甜,不過我吃起來是覺得還好,沒有到令人驚艷

下次我可能會把錢省下來點別的吧

DSC08426 

炙烤安格斯牛肉

安格斯牛烤約6分熟,肉上還帶著漂亮的粉紅色

一咬下去滿滿的牛肉香味就在嘴裡蔓延開來,肉質鮮嫩配上醋飯好搭啊

沒想到安格斯牛肉這麼好吃,下次我還要再點

DSC08427 

松葉蟹膏

一樣是滿溢出來的超大份量

不過我對於蟹膏真的是說不出喜歡或討厭

蟹膏吃來濃稠軟黏,但味道就是不怎麼討我喜愛

不過溫先生很愛就是了,哈哈

IMAG0323 

他們家自製山葵泥,千萬不要沾太多喔

因為會非常嗆辣,但如果一點點就能品嚐到山葵的香但不辣

IMAG0327

味噌魚湯

絕對要點一碗,因為裡頭料多湯頭鮮美,這麼豐盛的魚湯只要50元,不點太浪費了

而且可以續湯喔,因為我們湯喝完了但料還剩一大堆,所以就再跟他續了一次,誇張吧

IMAG0312 

他們也會推出活動喔,像我們這次去就是打卡抽獎

不知道七月會有什麼樣的優惠

唉 寫完後好想要再去光顧一次喔

肚子好餓啊!!!!!!!!!!

丸億(阿豪)生魚片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遼寧路一段376號(北屯特力屋後,新一點利市場內)

電話:0931-60677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9: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