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夏天終於要結束囉!

最近大家有感覺到氣候開始轉涼了嗎?

晚上出去散步的時候心情都好好,因為天氣很舒服

只是這也代表開始換季,皮膚又要開始作怪了

為了避免讓自己變成乾乾乾乾乾乾乾、超級乾妹妹

所以特別選了一款"鎖水/保水/補水"一次搞定的精華液

確保我的肌膚不會因為換季而乾乾癢癢出狀況

R0025083_副本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款-MyChelle 全校玻尿酸水涵精萃

品牌的外包裝都非常樸直自然

她們可能覺得內容物比外包裝還重要吧,所以都走簡單風格

R0025108_副本  

大家一定很好奇是什麼東西這麼威,一瓶就可以滿足"鎖水/保水/補水"三大需求

那當然是要鄭重說明成分的重要性,請注意我特別用紅線標起來的三種成分

1.『玻尿酸鈉』黏多醣強力深入肌底補水,涵養肌膚水活力。 ←補水

2.『角鯊烯』萃取自橄欖,補充皮膚天然皮脂。 ←保水

3.『鞘脂』(植物脂肪酸)提升防護,呵護肌膚。←鎖水

R0025099_副本 

 很喜歡蓋子的設計,看起來是一般的按壓頭

但為了讓化妝品在使用的期間不因為接觸過多空氣而污染

她還有一道設計,往箭頭方向是打開,用完後轉回來就不能按了

是不是非常貼心?

R0025038_副本 

質地是半透明的水凝狀,一打開來就聞得到玫瑰香味

喜愛化妝品本身就有花香的人應該會非常喜歡這款

R0025041_副本 

非重容易就可以被推勻

而且一推開馬上就化成水分子濕潤地覆蓋在肌膚上

滋潤保溼的程度很夠

R0025055_副本 

使用順序是化妝水→ MyChelle 全校玻尿酸水涵精萃→乳液

而且它還可以搭配其他精華液一同使用,達到多重保養效果

不過個人是不太建議,畢竟肌膚一天也沒辦法吸收這麼多東西

R0025059_副本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肌膚乾乾的感覺

只要一缺水就會顯得毛孔粗大、暗沉

所以我的用量都絕不客氣

大概十元般大小分別點在兩頰、下巴及額頭

R0025053_副本 

之後就劃開推勻

這瓶質地延展性強,所以我也會連同脖子一起帶到

順便預防脖紋的形成

R0025065-tile_副本 

之後就是按摩時間啦

我的用量多,所以臉上都會保持足夠的濕潤

這時候就可以用指關節由下往上按摩兩頰

對抗地心引力的方法,就是跟他反方向運動啦

R0025075_副本 

按摩臉頰血液循環整個變好

有沒有感覺到我的粉紅蘋果肌呢?

(其實是臉被按紅了,哈哈哈哈)

R0025078_副本 

我好喜歡每次上完精華液後臉頰Q彈、水潤的臉頰

感覺都可以掐出水來了(我真的越來越敢講XD)

R0025025_副本 

雖然面臨換季的過渡時期

但這次因為MyChelle,讓我沒有乾燥脫皮的肌膚問題

如果有這方面困擾的女孩們也可以試試看喔!

 

MyChelle官網

 

今天打完休息

 Zoey的吃喝玩樂人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