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3 

【迪士尼90周年特展來台,快來尋找自己的童年回憶!】

展覽資訊:

活動時間:2014.12.13-2015.03.04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松山菸廠創意園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費用資訊:全票280元、優待票250元(持學生證)、親子票500元(一位全票及一位未滿18歲民眾,須持證件)

             玉山銀行世界卡友全票85折,優待票9折優惠(現場刷卡購買,單次限刷四張)玉山銀行信用卡友全票/優待票9折優惠

            (現場刷卡購買,單次限刷四張)

參觀時間:10:00-18:00(請於17:30前入場)。

在網路上看到訊息的時候馬上就買了預購票,是迪士尼欸!

買預售票的壞處就是拿不到可愛的票根作紀念,但為了省荷包只好犧牲一下

DSC02687_副本 

假日來看展人真的很多,看到售票亭人少少還想說那應該還好,結果進場的排一長龍

幸好他們放行的速度很快,約莫20分鐘就可以入場了,不會等太久

IMG_1894 

【時光迴廊區-喚醒大家童年記憶】

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些像底片的長形柱,上面貼滿了大家童年回憶的卡通海報

白雪公主、玩具總動員、三隻小豬等......我一直驚呼:「天啊!我小時候都看這個欸」

DSC02583_副本  

米奇的誕生

我記得小時候隱約有撇過幾眼,但因為是黑白的動畫,小小年紀記憶也不深刻

只隱約記得米奇米妮有在船上做些搞怪好笑的事情(是這樣嗎??哈哈哈)

DSC02581_副本 

以前的米奇長得好奇怪喔,不喜歡

幸好改良後變成現在這麼可愛的模樣,不過或許有些人喜歡這時候的米奇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囉

cats4 

沒想到三隻小豬也是迪士尼的作品,不過他是動畫短片

以前媽媽都會買一堆迪士尼卡通跟短片動畫回來給我們看

IMG_1907 

【白雪公主】是第一部長片動畫電影,非常具有代表性

因為以前大家都認為不會有人願意花錢去看一部"完全是卡通"的電影

沒想到一推出卻大獲好評,史無前例的成功,開啟了動畫史史新頁

DSC02588_副本 

這之中還有很多令人津津樂道的卡通

像是木偶奇遇記、小飛俠、小鹿斑比、灰姑娘等公主系列

(附帶一提我家之前都有買,還是卡帶式的那種錄影帶)

獅子王裡我最喜歡的歌-Hakuna Matata,很好聽又琅琅上口

每次聽到這首都會覺得「好啦真的沒啥好煩惱的」

DSC02589_副本 

玩具總動員1.2.3集大家都看了嗎?

最後一集真的讓我大哭不止欸

cats 

2010年迪士尼併購了漫威(Marvel)娛樂,漫威旗下漫畫英雄人物都成為迪士尼的班底

【復仇者聯盟】是迪士尼的,我現在才知道...因為一直以來都只聽過 Marvel...好孤陋寡聞啊!

最讓我震驚的是,連星際大戰都是迪士尼的...

DSC02598_副本 

2012年收購盧卡斯影業,星際大戰電影系列就收入旗下了

雖然我沒有看過星際大戰系列,但很多人都很愛欸

cats 

【Disney Channel 20周年展區】

我發現我對迪士尼電影動畫比較熟悉,電視頻道就真的是沒啥接觸了

這一區的卡通我都沒有印象,而且他從1995年就開播了欸

所以這區我真的是快速地晃過,沒有太大共鳴

DSC02603_副本 

【米奇演進區】

特別搭建米奇米妮首次亮相的『威利號汽船』巨型模型,到這裡大家就是瘋狂尖叫+拍照

我好想拿那兩個米奇米尼娃娃回家,可愛屎了!

DSC02604_副本 

珍貴的手稿,跟動畫有點差距齁

旁邊那個小隻米奇好逗趣

DSC02605_副本 

好想拿回家喔

(轉頭看溫先生)

DSC02606_副本 

這個米奇米妮真的可愛到炸開了

我以後一定要逼迫我小孩看迪士尼電影(WHY?)

DSC02614_副本 

 

 

 

IMG_1965 

哈哈哈一定要躺在這裡面就對了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拉的人是米妮

這樣就不是小淑女了欸(有在在乎這一點嗎?)

4545  

這裡有米奇&米妮的進化過程,我好喜歡1950年代的米妮

而且你們有發現米妮的服裝會隨著當時代的流行變化喔

太FASHION了啦!

DSC02635_副本 

【迪士尼公主時尚櫥窗】

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迪士尼公主啊

金光閃閃的夢幻南瓜馬車吸引所有小女孩的目光

後來一看才知道灰姑娘也要改成真人電影版了

這幾年迪士尼都一直將卡通真人化,找來的演員都讓人大開眼界

但是,這些巨星都不愛當公主,全都偏愛演反派腳色

凱特布蘭奇、莎莉賽隆、茱莉亞羅勃茲、安潔莉娜裘莉這些人都跑去演大反派

真人版的公主系列應該是給成人看的吧,小朋友們還是乖乖地去看卡通版

DSC02630_副本 

DSC02631_副本 

為了符合現代的時尚氛圍,著名的公主們也換上了不一樣的衣裳

特別請來台灣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溫慶珠來重新設計公主們的服裝

勾勒出這些公主們外柔內剛、迷人卻又率性的自然風格

DSC02628_副本 

最喜歡Belle的衣服

DSC02625_副本 

當然也不會忘了去年最火紅的電影-冰雪奇緣啦

手稿的部分真的很有趣欸,畫了好多組表情,各式各樣的艾莎都有

DSC02624_副本 

DSC02623_副本 

迪士尼現在的梗都好好笑

明明就是雪人還最喜歡夏天、壁爐

因為太喜歡雪寶了所以給大家雪寶之歌重溫舊夢

可愛死了哈哈哈哈哈

 

接著就是玩具總動員以及怪獸大學區

IMG_2001 

巴斯光年你好

大家還記得當她發現自己只是一個量產玩具的失望嗎

這幕不知道為什麼永遠烙印在我腦海裡

IMG_2004 

可愛的小東西一定要拍一下

IMG_1995 

熟悉的怪獸大學場景嗎?(最好這一小角看得出甚麼鬼)

IMG_1997 

其實怪獸大學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區域可以拍,像是怪獸大學身分證

但總要留點驚喜給大家啊不然都被我介紹光了再去看展覽會太無趣啊

DSC02656_副本 

看到這台車就出場啦

然後,真正瘋狂的才要來

禮品專區,怎麼可能放過呢!!

DSC02669_副本 

可愛的公仔娃娃,大家都變成米老鼠的裝扮了

DSC02670_副本 

史迪奇是邪惡米老鼠嗎?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感欸

DSC02679_副本 

被我暱稱為小豬人的可愛玩偶

就覺得他們是扮成米老鼠的小豬這樣

DSC02677_副本 

是不是很可愛,他現在變成小飛俠迷你豬

(溫先生覺得我都亂叫)

DSC02675_副本 

好啦 貢獻一張正常版的mini 米奇&米妮

可愛成這個樣子到底是要怎麼守緊我的荷包啊?

DSC02673_副本 

哈哈哈張牙舞爪的詹姆士

他是不是也是史迪奇假扮的啊?

DSC0268_副本 

可愛小夜燈

搖一下就會發亮喔

DSC02668_副本 

女孩們,你想當善良純潔小公主還是迷人又討喜的反派角色

這裡的彩妝品都可以讓你搖身一變成為你想要的模樣喔

(被蠱惑中)

裏頭其實販售的紀念品真的好多,都要靠強大的意志力忍住才不會失心瘋

但我一看到下面的造型蛋糕就毀了,理智線瞬間斷裂

DSC02659_副本 

Black as Chocolate 。 迪士尼米奇杯子蛋糕組

這樣一整組價格699元,不便宜啊!

但他是迪士尼正式授權,而且一擺出來就賣像十足,好難拒絕啊

DSC02660_副本 

值得開心的是它有單獨販售,一個120元,憑迪士尼票根還可以優惠價格90元購買

所以我就非常開心的入手了,我選得是榛果巧克力&草莓巧克力

DSC02694_副本 

(非常適合拍照的小甜點)

只能說,大家不要對他抱持著太大的期望

標準的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迪士尼90周年特展很可愛,但我覺得展出的東西有點少

大家比較耳熟能詳的幾部卡通都沒有擺出來,只有少少看板

除了米奇米妮外,沒有唐老鴨也沒有高飛,感覺有點可惜

希望之後的100周年特展可以更盛大更有看頭一些

(欸他們有說要舉辦嗎?)

 

 

今天打完休息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