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很喜歡但真的無法裝不了太多東西的超級小包包】

大家跟我一樣每次都在大包小包中猶疑不定嗎??

最近小包包超級紅的,即使心裡知道根本裝不了甚麼東西

但還是會說服自己出門就手機皮夾鑰匙圈就好啦(鬼都知道女孩們出去根本不可能只有這三樣,哈)

DSC05425_副本 

送來時包裝的還滿整齊,而且店家還附贈一個小卡夾,很貼心

DSC05620_副本

秀而美時尚舖 PU荔枝纹小包(皮革立體三角小包) RMB.35

包包的皮革還不錯,摸起來挺舒服的

本身沒有甚麼味道,拿到可以直接背出去

DSC05621_副本 

有些人可能會很在意LOGO刻什麼

看起來不像是個牌子,最下面那行是想寫SEOUL嘛??

幸好他非常小一個,應該沒有人會特別擠過去看它到底寫啥

 DSC05622_副本 

可以看到邊緣的線條粗糙沒有很整齊

背帶很細感覺很容易斷,千萬不要有考驗它乘載重量的上限

到時後就直接斷給你看

DSC05626_副本 

背帶兩邊各有一個孔可以調整長度

我是覺得長度還OK,大約在屁股下一點點的位置

DSC05623_副本 

內裡就是一層包,雖然沒有拉鍊但至少有個扣環

還不至於大辣辣地一掀開東西就被摸走了

雖然我朋友跟溫先生都覺得這根本沒任何作用XD

31938_副本 

容量非常小,如果是長夾的人就別考慮這款了,我的中夾都塞得有些辛苦

如果還要放手機&零錢包&鑰匙圈,那包包鐵定會炸開

DSC05523_副本 

從側面看背起來挺好看的,長度我覺得還OK(敝人身高158)

覺得太長就是往上調一個應該差不多

DSC05524_副本 

叫朋友遠遠幫我拍一張,他叫我小腿好好按摩一下,好粗壯啊!

這個立體小包的壞處就是裝了東西後外頭那一片會翹起來

完全無法蓋下去,要東調西調才會平穩一些,沒那麼突出

DSC05589_副本 

有些些抓到訣竅了,那片蓋子好像沒飛那麼遠了

DSC05587_副本 

噢!另一個缺點就是蓋起來後他會有個不平穩凹痕

剛開始看到有點小不爽,但因為這小包還滿可愛的,只好默默原諒它

 

當初看到覺得很美,實際背起來也還不錯

就是那個小凹痕壞了美感,而且鼓鼓的背蓋一直飛也有點煩人

但它不到台幣200元,有這品質真的算不錯了

而且連續背了一個禮拜帶子依舊完好,這讓我更開心,比天藍小舖品質好一百倍(我認真的)

喜歡小包的可以考慮看看唷~

 

 

今天打完休息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