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78 

哈哈哈哈我的臉好僵硬,整個呈現一種窘樣,好久沒寫這種一日穿搭文,有點不習慣

不過其實算兩日啦,我很懶,兩天都穿同一件裙子(不准說我髒!!!他很乾淨地!!!!)

禮拜天陪我姊去FOREVER 21換鞋,對她這女人昨天一開幕就衝,非常瘋狂

但不知道大家是疲乏了還是對21興趣不高,排隊人潮沒有想像中多,第二天完全不用排隊直接就可以進去

進去前我們就在ATT 4FUN拍個全身照,旁邊的店員一直看我們,好糗啊!!!

DSC07277 

上衣:LULUS針織小可愛

裙子:淘寶高腰百褶半身裙

鞋子:PU魚鱗紋尖頭拖鞋

LULUS針織小可愛穿起來很可愛的,而且質料非常舒服

算是短版的小上衣,不過不會短到讓你露肚子,搭配高腰裙/褲都可以

DSC07274  

高腰百褶裙很漂亮,穿上去顯得非常大氣

緞面材質摸起來就是舒服,而且長度剛好在膝蓋下一點,比例不會太奇怪

我姊說這張是故意要表現出大家閨秀的樣子嗎?

其實是僵硬不知道要擺甚麼姿勢才好XD

DSC07243_副本 

上衣:泰國買的幾何條紋背心

裙子:淘寶高腰百褶半身裙

鞋子:士林VenusCastle

大愛的幾何條紋背心,去泰國也是兩三前年的事,但這件背心穿起來舒服度破表

很像是莫戴爾的材質但又厚一些,穿上去滑順舒適,非常適合夏天啊!!

鞋子則是士林店家的出清款,一雙才200元,當時搶得人很多

我們挑中的另外一雙就被人捷足先登,超氣的啦!!!

DSC07260_副本_副本 

動態一下,裙子沒順好

請男友拍照的壞處就是他完全不管你的臉部表情或是肢體動作是否擺好

他就是負責按快門的機器人這樣,100張裡面可以有10張就該偷笑

DSC07264 

背面來一張,因為有蓬度加上是高腰,我覺得不會顯屁

好了,因為詞窮所以到此結束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掰掰囉!!

 

 

今天打完休息囉!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喜歡今天的分享就幫我按個推跟讚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