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96_副本 

中山國中真的是我非常不熟悉的區域,但因為有事情要來這邊一躺

又是一大早的,就順便看看這附近哪裡有好吃的店家

GOOGLE一下就看到這間【白暮蛋餅先生】,名字取得有趣就想說來嘗鮮囉

DSC08695_副本 

店內的裝潢非常有趣,空間寬敞舒適

天花板上掛滿了萬國旗,餐桌就直接用學校課桌椅

不知道現在小孩是不是還用木頭的課桌椅,那真的滿滿的童年回憶啊

DSC08659_副本 

很喜歡他們的萬國旗以及那兩台腳踏車

這裡給人感覺好隨興好貼近,很像在自己家裡吃早餐這樣

DSC08694_副本 

而且他們蒐集了一堆堆小模型車

老闆是收集狂嗎??

DSC08658_副本 

他們家的菜單,就是一般早餐店會有的,蛋餅、漢堡、吐司,還有鐵板麵跟一些炸物小點

既然這裡較白暮蛋餅,當然要點一份蛋餅來鑑定一下有無過人之處

溫先生因為近中午所以點了鐵板麵,原本還想凹他點漢堡,但感覺會撐死,哈哈哈

不過兩人有合點了一個小炸物薯餅塔,哀我永遠無法抗拒馬鈴薯的美味!

DSC08664_副本 

餐桌上會有註明桌號,也會寫一些點餐的注意事項

用立可白塗桌椅應該是每個學生都會做的事情吧

就好像LIST上檢閱的時候一定會劃掉的那一個項目(笑)

DSC08667_副本 

偷拍別人的桌椅,旁邊的大便圖案笑死我了

大家上學的時候都不做正事欸

DSC08675_副本 

DSC08669_副本 

溫先生則是親自示範學生時期的蠢事一二

1.椅子一定要做斜的晃啊晃

2.在抽屜偷打電動或看書

哈哈哈哈,我只能跟他握手啦!!!

DSC08670_副本 

紅茶-M(糖) NT.20

他們候餐的時間有點久,約莫要15分鐘

不過這是假日的速度,平日不知道會不會快一些

對了,紅茶普通

DSC08674_副本 

黑胡椒鐵板麵(蛋) NT.50

恩...非常普通的一份早餐

麵條是比較粗的那種義大利麵,口感比細條的油麵好吃

但分量不多,屬於吃完會覺得空虛的那種,如果來這裡就別點鐵板麵了吧

DSC08677_副本 

火腿蛋餅 NT.35

可以看得出來還滿大片的,餅皮煎得金黃焦脆

DSC08681_副本 

來一張餅皮近照

可以看得出來是屬於那種爽脆的餅皮

DSC08678_副本 

裏頭除了火腿之後,還包了一層生菜

入口有生菜的新鮮甜味也有火腿的鹹味

還滿好吃的

DSC08683_副本 

薯餅塔 NT.55 

原本想說薯餅塔55元好貴,但她一拿上來就懂了

他是兩片薯餅疊再一起,中間夾上起司最後再蓋上荷包蛋

份量頗大喔

DSC08684_副本

看看切開後的樣子,起司還有牽絲喔~

兩塊薯餅疊再一起真的很大份

DSC08688_副本 

喔喔~剖面圖好誘人

起司在裡面融化的樣子光看就好餓啊!

我覺得薯餅塔還滿值得的,有來光顧的人記得點一下

 

DSC08692_副本 

離開的時候看到這個小人貼圖,好可愛

獻給在生活中掙扎向上的人吧~~~~~~~~~(這撒毀?)

 

白暮蛋餅先生

地點:105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44巷39號

電話:0987-088814

營業時間:7:00-15:00

 

 

今天打完休息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