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89_副本 

我非常喜歡益生菌這類的東西,因為我是卡卡大魔王(這樣講好嗎?)

時不時都希望維持順暢的人生,所以我非常喜歡搜刮益生菌或乳酸菌這類的產品

這次有機會收到【YohoPower 悠活原力】的邀請來品嘗他們的益生菌實在太棒了

回去馬上查了一下他們家的產品介紹,第一眼就先看到"團購網站保健食品類 銷售冠軍"

後來又看到"美食主義",好啦完全無法抵擋!

DSC09388_副本 

YohoPower 悠活原力 第三代LP28敏立青益生菌總共有五種口味

不過這次我只選了三種,畢竟一盒裡面30入,非常夠吃欸!!

原先第二代只有多多原味有添加8種消化酵素,第三代則是全部口味都加進去囉

酵素酵素!每個女生都想要的酵素啊~

多多原味再進化,還添加了木寡糖,讓益生菌更有活動力喔

DSC09392_副本 

悠活原力第三代採用隨身可攜帶的小鋁箔包裝

方便隨時補充好菌,旅行時也不會占空間,完全符合現代生活的快速步調

抓了就走的隨手包裝是一定要的,不然就會被擱在櫥櫃裡放到過期啊

DSC09387_副本 

市售益生菌最擔心就是菌種保存的問題,但是LP28敏立清益生菌沒這煩惱喔~

悠活原力獨特的三層專利包埋技術可以確保益生菌不會被破壞!

DSC09398_副本 

他們家的益生菌是小顆粒狀,入口可以感受到脆脆的口感

非純粉的好處是不卡喉嚨,所以小朋友也能吃。

不一會兒的時間就會馬上融化,散發出濃郁芳香的味道

DSC09417_副本 

像我這種重度卡卡、魔王等級的,建議使用是一天三包,可以幫助建立良好的益生菌叢生態

如果平常順暢只是小怪等級,那就一天兩包即可,補充偶而流失不足的益生菌

88 

通常我是一大早起床刷牙洗臉完後,直接食用悠活原力的益生菌

因為一大早甚麼都還沒進食,體內是最乾淨未受汙染的

如果能馬上就讓它吸收到新鮮的益生菌,感覺可以幫助身體一整天的順暢XD

早上不喜歡重口味,我都會挑原味的來吃,多多原味不會太甜,很適合早上習慣清淡的人食用

DSC09086_副本 

有時候趕著出門,就會跑去小七買杯果汁,然後搭配益生菌來享用

DSC09087_副本

DSC09091_副本  

加入每日C裏頭一下子就吸收溶解了

不太會影響到果汁的口感,健康又好喝,一舉兩得!

DSC09095_副本 

DSC09096_副本 

公司的下午茶時間,如果有買飲料就會加一些益生菌在裡面

這個是葡萄椰果,我就拿了蔓越莓口味的來添加,蔓越莓跟葡萄真的是超級MATCH的

記得像這種小杯裝的,就不要把整包到進去,量太多會有點糊糊的唷

cats88 

超級健康的下午茶,很養生欸

 

DSC09403_副本

DSC09406_副本 

在家的時候只要有切水果,都會灑一點在上面

我原本覺得會不會不順口或味道不合,但吃過後發現完全沒這問題

cats 

(看美劇時都會呈現這種癡呆的臉XD)

可能是因為他們雖然是顆粒狀,但入口後都可以迅速在嘴裡融化

所以反而不會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DSC09410 

DSC09412_副本  

冰淇淋上添加益生菌真的好好吃

很像小時候刨冰上會添加的巧克力脆片

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就差不多是那樣,但比巧克力還不甜

添加青蘋果帶點酸甜,搭配甜滋滋的芒果冰嘟嘟好

cats_副本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還是覺得直接吃最過癮

悠活原力的益生菌甜甜脆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而且最省時方便,哈哈哈哈哈

DSC09419_副本 

我還滿喜歡YohoPower 悠活原力隨手包的設計

現在包包裡都會藏著幾條,上班或是出遊的時候隨時都可以拿來享用

而且它的熱量很低,一包才8大卡,就算一天3包也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食用這幾天嗯嗯真的有感覺順暢一些,雖然沒有誇張到每天,但真的天數間隔有縮小

大家如果也有惱人的卡卡問題,就來嘗試看看YohoPower 悠活原力第三代LP28敏立青益生菌吧!

 

YohoPower 悠活原力這裡買

官網: http://www.yohopower.com.tw

Yahoo商城:https://tw.mall.yahoo.com/store/yohopower

 

今天打完休息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