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88-horz_副本   

大家還記得徐懷鈺YUKI嗎??

那可真的是我青春扉頁裡少不了的傳奇人物

第一張專輯就是經典,每首歌都可以朗朗上口

還記得當時大街小巷有陣子都是他的音樂 

《妙妙妙》的舞蹈沒有人不會跳;《有怪獸》的古怪歌詞超級洗腦

更別說還有許多炙手可熱的超夯歌曲如《妙妙妙》、《我是女生》《CALL ME》等

前一陣子幾乎消失的她,這次的復出回歸讓人萬眾期待

 11933451_1106184666077902_917248638317063706_n

YUKI以前造型也算是引領潮流,當時的包子頭及沖天炮都讓人印象深刻

而這次的回歸造型當然不若以往的誇張搞怪,而是帶著像是韓星般的無暇裸妝感登場

還滿符合他這次專輯的主題《我還是那個我》

 

既然最近大吹懷舊風,那就讓我向青春致敬

來模仿一下徐懷鈺的妝囉(關聯在哪XD)

11902307_1110145809015121_6050867868903487528_n 

這次的宣傳照真的美翻天欸

好喜歡那件洋裝,可惜買不起

11896054_1110159182347117_9022963948025860019_n  

11986310_1114341095262259_3618066462876048634_n  

(圖片擷取自YUKI臉書)

讓我們來剖析一下她的妝容吧(推眼鏡)

今日妝容重點TIPS:

1.淺色的細平眉,帶點柔和的淺棕色

2.眼影及唇色是入秋後該有的巧克力色,要選用柔色偏裸的唷

3.裸色調腮紅輕輕塗抹雙頰

 

希望仿完妝後也可以跟她長得一樣漂亮

(迷之聲:幻想啦~~~)

DSC00442_副本 

今天主要工具是這些~~~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cats8_副本  

眼影是SAVVY by db,姊姊之前去澳洲買,幾乎全新未用過欸

看了一下發現他是最適合YUKI眼影,巧克力色又不沒有太多亮片

淺色眼影直接塗滿整個眼窩,帶點柔焦的巧克力咖啡色

cats_副本 

再用深一點的咖啡色眼影畫在眼褶處與眼尾,製造一點漸層的效果

我原本也想上一點帶到下眼瞼,但我真的沒有臥蠶,擦上去暈染不好反而顯得髒...

所以我只有眼尾的上下眼瞼有帶到一些,其餘部分就沒擦了

cats2_副本 

MJ眼線筆勾勒眼線,順著眼型化即可,不用拉長也不用加粗

盡量畫在內眼線,記得一定要帶到眼頭喔

cats4_副本 

再來就是讓我非常苦手的眉毛了

她的眉毛偏細,而且是非常自然的淺棕色

我先選INTEGRATE最淺色的上色,細細描繪,盡量不要畫太粗

cats5_副本

接著上kate棕色染眉膏,這已經是我能用到最淺的顏色了(苦笑)

通常我還會再用棉花棒調整眉型,因為我實在是手太殘了

兩邊畫好後一定要再修一下,不然會非常詭異

DSC00464_副本  

兩邊淡淡刷色露華濃腮紅

最近還滿喜歡用這塊,不過下手真的要輕

不然一個不注意就會變成猴子屁股了

cats6_副本 

唇膏的部分,則是用日本女神LENA品牌 LB 水感寶石唇膏(裸粉紅)

之前一直被我束之高閣,也忘了為什麼,可能因為買太多久了就放著

直到最近整理化妝品的時候看到她試擦了一下,唉唷好保濕喔!!

唇膏整個塗滿就對了,然後我會在上一層裸色唇蜜

 

之後就是上蜜粉定妝就OK啦

YUKI真的太漂亮了啦,所以我是仿妝,不是仿人啊啊啊啊(很怕被炮這樣)

cats50_副本 

他的臉明明很正常,但為什麼我擺出來就覺得這個人要嘛很苦惱要嘛就是便秘...

而且YUKI的髮色好美喔,害我動起想染髮的念頭啊!

DSC00488-horz_副本 

好像神韻有那麼一點點相似(有嗎有嗎??)

下次我要在地上擺一台吹風機一直吹一直吹

DSC00491_副本DSC00492_副本 

這個妝容非常淡雅,平常上班的時候畫這樣也很漂亮

而且今天的眉毛超級成功,史上第一次沒有變成金太郎(痛哭)

DSC00482 

整理照片發現的漏網鏡頭

我在忙著寫文章拍照,後面有隻貓給我睡到仰天

超 級 囂 張!!!!!

最後奉上他的最新主打,聲音跟以前一樣,歌還是那麼好聽啊啊啊

希望這次的妝容大家會喜歡唷~~~下台一鞠躬掰掰~

 

 

 

今天打完休息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有問題的,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ZOEY'S WORLD●

wing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